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17 11:48

三星开启Galaxy Chromebook 2预定 起价549.99美元

如果你想要赶在 2021 年 2 月 28 日之前下单三星旗下最畅销的 Chromebook 上网本新品,现在已能够在三星官网或百思买进行预订。虽然 Chromebook 的销量已经达到 3000 万台,但三星还是希望尽早开放 Galaxy Chromebook 2 的预定,以鼓励消费者们以折扣价入手。

今年的消费电子展(CES 2021)期间,三星推出了红(Fiesta Red)、灰(Mercury Gray)配色 Galaxy Chromebook 2,且在配置上有诸多升级改进。

除了 QLED 显示屏和大猩猩防护玻璃,还有高达 178% 音频输出增强(得益于 Smart Amp 技术)。在最新款 Intel 酷睿 i3 处理器的加持下,还有 Wi-Fi 6 无线网络 + 13 小时的电池续航。

在提质降价的市场战略下,三星显然希望通过新一代 Chromebook 上网本,对 Windows PC 竞品造成更大的竞争压力。

甚至微软的操作系统团队,也在现实面前调整了一些选项,以便为 Windows 10 设备带来类似 Chrome OS 的体验。

据悉,三星 Galaxy Chromebook 2 的起价为 549.99 美元(约 3550 RMB)。但在月底前下单的客户,还可享受 30 ~ 50 美元的优惠(比如用于配件之类)。如果想再观察一段时间,那 3 月 14 日前还可享受 30 美元的优惠。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