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17 08:38

京东物流提交IPO招股书 京东股价张超4%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17日 消息:昨日晚间,京东物流正式向港交所递交IPO招股书,成为继京东、京东健康之后京东集团旗下第三家上市公司。受该消息影响,京东股价涨超4%。截止昨日收盘,京东股价报103.43美元,目前公司总市值为1608.48亿美元。

京东集团称,分拆计划的细节尚未敲定,包括全球发行的规模和结构;完成拟议的分拆后,公司将继续间接持有京东物流50%以上的股份。

招股书显示,2020年前三季度京东物流收入达到495亿元,同比增长43.2%,这一数字在2018年和2019年全年分别为379亿元和498亿元。该公司定位于中国领先的技术驱动的供应链解决方案及物流服务商,本次IPO的联席保荐人包括美国银行、高盛、海通国际等。

近三年,京东物流持续增加在技术研发上的投入,从2018年至2020年第三季度的11个季度内,京东物流累计技术投入达到46亿,呈不断增长趋势。在这11个季度中,京东物流技术投入在同期收入的平均占比达到3.4%,领先同行业。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菜鸟还有比IPO更重要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