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17 07:32

Parallels发布针对M1 Mac的第二个技术预览版 提供新功能和错误修复

Parallels 于周二发布了针对配备 M1 的 Mac 的虚拟化软件的第二个技术预览版。更新后的技术预览版引入了新的功能和改进,包括支持暂停和恢复虚拟机,支持在多个 Linux 发行版中安装 Parallels Tools,以及自动检测兼容的 Linux 安装镜像。

此外,更新提高了 Parallels 在 Apple Silicon 上的整体稳定性,并修复了之前版本中的一些已知问题。

与第一个技术预览版一样仍然有一些限制。用户只能安装基于 ARM 的操作系统,且不支持 ARM32 应用程序。

Parallels 将能够运行 ARM 版本的 Windows,该版本可通过微软的 Windows Insider 计划获得。但目前还没有公开的 ARM 版 Windows发行版。

如果你拥有一台 M1 Mac,你可以在这里申请获取技术预览版。

访问:

https://prf.hn/l/KN8dzVA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