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16 22:56

苹果首届黑人创始人和开发者创业营启动

苹果推出了首届黑人创始人和开发者创业营,欢迎13家应用公司和开发者成为首期学员。在线创业者训练营将于2月16日至2月25日举行,旨在帮助开发者改进他们在App Store上的现有应用。它包括技术实验室、苹果专家的一对一代码指导以及苹果领导的指导。

"这些令人难以置信的应用创造者和商业领袖体现了黑人社区深厚的创业精神,"苹果公司的环境、政策和社会倡议负责人Lisa Jackson说。

在被邀请参加该计划的13家应用公司中,有一些开发者已经获得了主要资金并获得了奖项。名单中包括健身房设备识别应用B3am、沉浸式媒体应用Film3D和美甲市场Nailstry等应用。

除了第一个训练营之外,苹果公司还表示,它将与风险投资公司Harlem Capital合作,为参与者提供指导和指导。

"他们的工作已经展示了编程的力量,以建立一个更美好的世界,我们很荣幸能够支持他们,因为他们开辟了一条我们知道更多的人将遵循的道路,"杰克逊说。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