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16 22:16

微软确认Windows 10 21H1更新无重大变化

在过去的两年里,我们看到了Windows 10这样一种更新模式:一个主要的功能更新,然后是一个小的功能更新,包括错误修复和改进(有点类似于英特尔的芯片挤牙膏艺能)。正如我们之前报道的那样,现在Windows 10功能更新的发布周期发生了巨大的改变,今年的第一次更新将没有多大变化。

Windows 10的下一个功能更新是 "21H1版本 "即 "Build 19043",微软终于确认将基于2020年10月更新(20H2版本)完成升级,正如我们之前的消息来源所暗示的那样,只不过这次我们得到了来自雷德蒙德巨头的官方确认。

微软在给硬件合作伙伴的说明中表示,Windows 10版本21H1将遵循 "与20H2相同的准则",它不会修改Windows硬件兼容性计划,这意味着21H1版本将兼容所有现有的PC,应用程序和驱动程序。

"[驱动程序签名]没有变化。满足所有适用的Windows 10,2004版要求的驱动程序将以相同的签名属性进行数字签名,"微软确认。

虽然即便如此,21H1也很可能会有质量上的提升,为消费者提供一些非常小的新功能,以及一些新的已知问题。

运行20H2版本的Windows 10用户可以直接使用 "启用包 "更新到21H1版本,预计更新包的大小将小于百兆。

Windows 10 21H1功能更新预计将在2021年春季推出,而且为了避免潜在的下载问题,它还会进行分阶段推出。不过,用户可以通过进入Windows更新下的 "检查更新 "来手动强制更新。

由于21H1版本是基于20H2版本的升级,所以更新过程会更快,因为它会像每月更新一样安装。

目前,我们还不知道这个版本是否会有什么令人兴奋的东西,不过我们知道一点:这次更新更多的是关注操作系统的设置应用和一般的质量改进。

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发布预览频道中的用户将开始收到21H1版本的预览构建,一旦今年的小更新'版本21H1′发布,那么微软桌面系统的下一个版本就是'21H2',也就是所谓的太阳谷更新,它将包含更大的变化,这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在21H2版本之前,微软计划在单屏设备上推出备受瞩目的Windows 10X。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