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16 16:16

Redmi Note 10Note 10 Pro在印度上市日期曝光

Redmi Note 10系列在印度的上市日期已经被该公司在Twitter上透露。这两款手机将于2021年3月4日在印度全球首发,预告信息也已经在Mi.com和亚马逊印度上线,手机上市后将在这两个网站上同步销售。

遗憾的是,这两份清单都没有透露任何关于红米Note 10和红米Note 10 Pro规格的信息,但之前有泄露的消息显示,这两款手机将有4G和5G两个版本,Pro机型可能会采用AMOLED面板。据称亚马逊的清单显示,可能会有四款RedmiNote 10 SKU--Note 4G、Note 10 5G、Note 10 Pro 5G和Note 10 Pro 5G。但根据当地5G网络发展进度的不同,并不是所有型号都会在指定的国别市场发售。

据悉,Redmi Note 10将配备120Hz液晶显示屏,高通骁龙732G芯片组。此前有报道称,包含4GB+64GB和6GB+64GB两种选择。在背部容纳6400万像素四摄像头模块,内置5050mAh电池支持快速充电,外壳可能会有灰色,白色和绿色的颜色选择。

Redmi Note 10 Pro则将有6GB+64GB、6GB+128GB和8GB+128GB的配置,以及青铜、蓝色和灰色的颜色选择,可能会搭载AMOLED显示屏,1.08亿像素摄像头,并可能会有高屏幕刷新率。这就是我们目前所知道的关于Redmi Note 10系列规格的几乎所有内容,但随着我们逐渐接近发布会,我们可以期待更多。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