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16 14:34

电影版珠玉在前 亚马逊指环王电视剧或难仅凭重金超越

尽管亚马逊愿意耗费重金为 Prime Video 订阅用户带来电视剧版《指环王》巨制,但受 COVID-19 大流行的影响,相关工作已于 2020 年被迫暂停。即便如此,《帝国》杂志还是煞有兴致地采访了电影版男主伊利亚·伍德(Elijah Wood),询问他到底对剧版《指环王》怎么看?

曾扮演 Frodo Baggins 的 Elijah Wood 表示,自己对亚马逊的《指环王》剧名感到有些奇怪,因为剧版选择了中土世界的第二纪元。

对于阅读过托尔金(J.R.R Tolkien)原著的朋友们来说,显然知道剧版较《霍比特人》前传的历史还要早了数千年。

那是一个相对和平的时间段,期间涌现出了观众们或熟悉或陌生的一些角色。

当然,考虑到亚马逊 Prime Video 尚未正式敲定剧版《指环王》的完整标题,考虑到原著的文化底蕴、以及电影版曾经斩获的大量奖项,其作品质量和点击率应该还是相当有保证的。

据悉,JD Payne 和 Patrick McKay 目前正在开发投入将近 2.5 亿美元的该系列作品,并且很可能成为继《权力的游戏》之后、有史以来最烧钱的剧目。

俩人在一份声明中称:随着佛罗多离开夏尔,一生的传奇冒险就此拉开序幕,这对他们的创作也有着极大的指导意义,同时大家可期待在剧目中看到许多熟悉的面孔。

遗憾的是,受 COVID-19 大流行导致的制片延期,我们可能最早也要等到 2021(甚至 2022 年)才能看到电视剧的上架。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