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16 10:26

网友吐槽春节电影票大涨价 影院经理就地过年等原因所致

《唐人街探案3》、《你好,李焕英》等电影正在春节档热映,国内的票房又一次创造纪录,5天时间就实现60亿票房。

一方面是票房高涨,另一方面网友也发现今年看电影的价格更贵了,特别是前两天《你好,李焕英》火爆之后,有网友对比了前后两天的票价,发现从145元涨到了160元。

看个电影就要160块钱,再加上爆米花、可乐等零食饮料,2个人去看的话成本可不低了。

今年的电影票价格为什么贵了?很多网友表示不解,中国日报援引首都电影院副总经理于超的消息做了解释。

于超表示,有两个因素导致票价上涨,一是就地过年的政策影响让部分一二线的观众留在了工作的城市,推高了一二线电影市场的票价。

另外,由于疫情防控措施的影响,影院限流75%,有些城市和地区可能会更低,使影院的接待能力能所下降,再加上人工、防控措施和物资消耗,也会带来影院运营成本的增加,所以可能也会体现在票价上。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