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16 09:04

索尼因PS5 DualSense手柄漂移问题而遭到起诉

因 PlayStation 5 次时代主机标配的 DualSense 手柄存在缺陷,索尼已于近日遭到了 Chimicles Schwartz Kriner&Donaldson-Smith(CSK&D)律师事务所的起诉。外媒 SlashGear 报道称,原告方 Lmarc Tunrner 指责手柄缺陷会严重影响 DualSense 的核心游戏体验。

索尼 DualSense 与任天堂 Joy-Con 手柄遇到了同样的漂移问题

2021 年 2 月 12 日,律所代表 Lmarc Turner 向美国纽约南区地方法院提起了诉讼(案件编号 1:2021cv01229),被告方为索尼美国公司(Sony Corporation of America)和索尼互娱(SIE)。

诉状指出,索尼通过“不公平、和 / 或欺骗性的商业行为”,导致原告和其它购买了 DualSense 手柄的消费者,遭受到了实际的利益损害。

Reddit 网友 Verity21 在两个月前分享的手柄漂移视频动图

原告方的诉求是成立陪审团,要求索尼发起召回或免费更换计划,并向参加集体诉讼的所有消费者发去通知。

需要指出的是,代理本次索尼 PS5 DualSense 手柄漂移问题的同一家律所,目前也正在处理针对任天堂 Switch Joy-Con 手柄的漂移问题的集体诉讼。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索尼PS5 Pro独占4K美颜功能

索尼继续推进PC游戏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