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15 21:34

大年三十看春晚却重复断线放广告 小米奇异果官方道歉

春晚是大年三十那天最大的电视节目,每个家庭基本都会多多少少的看,但是由于春节流量过大,导致奇异果TV的服务器出现异常,同时以奇异果TV为内容源的部分小米电视用户也受到了影响。

根据网友反馈的情况,相关用户在春晚播出期间遭遇了直播发生断线,断线之后重复播放广告的问题。

为此,奇异果TV、小米官方先后公开致歉。

奇异果TV声明如下:

尊敬的用户,春晚直播期间由于流量过大导致服务器出现异常,循环重启。致使一部分用户的设备出现卡顿和重启的现象,我们的工程师已经第一时间进行了紧急修复并使服务恢复正常。给您带来的不便深感抱歉!祝您新年快乐!

小米官方声明如下:

各位亲爱的米粉朋友: 春晚直播期间由于我们的内容合作伙伴服务器异常而影响部分小米电视用户观看春晚节目的体验,我们深表歉意!未来我们会与合作伙伴一起为大家带来优质的内容和服务。感谢大家的支持与关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