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15 10:28

曝iPhone 13显示屏或将一直处于亮着的状态

据外媒报道,有传言称,“iPhone 13”的显示屏可能会一直亮着--不过是在短时间内点亮部分屏幕而非整块屏幕用来向用户显示通知。有传言称,2021年的iPhone更新将在显示技术上做出一些重大改变。然而,其中一项功能可能是Apple Watch Series 6中引入的永远开机功能。

Max Weinbach在EverythingApplePro网站上表示,“iPhone 13”可能会使用一种永不关机的显示屏。对于用户来说,这意味着锁屏仍会显示一些重要的元素,但不一定会像当前的机型那样完全显示出来。

即使屏幕被锁住,时钟和电池的图标仍会一直显示在屏幕上。

通知会通过一个横条和图标显示在锁屏上,通常会在屏幕上弹出,但并非所有屏幕都会亮起。“相反,它会像你现在习惯的那样显示它,只会减弱且只是暂时的,”Weinbach说道。

Weinbach在爆料方面有着良好的记录,EverythingApplePro的报道亦是如此。这两个都曾是2020年iPhone 12 ProMotion传言的主要支持者,尽管这一功能最终并未进入生产模式。

早期关于“iPhone 13”的传言已经复活了120Hz的iPhone显示屏的想法,其将使用LTPO技术来处理可变时钟速度的推广,这项技术也可用来提供永远开机的功能。

截止到目前,只有关于这项技术在“iPhone 13”中使用的传言,而与之相关的细节报道相对较少。

此外,爆料还提到了该设备可能发生的其他变化,包括MagSafe使用更强的磁铁阵列、当摄像头探测到恒星或月球时自动切换天体摄影模式。

而此前关于“iPhone 13”的其他声明还包括--使用带有激光雷达的四摄像头阵列、前端有一个更小或最小的缺口、不配备Lightning的无端口设计以及Touch ID的回归。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