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14 15:34

春节档总票房破40亿唐探3或超哪吒仅次于战狼2

春节档遭遇情人节,大量情侣涌进影院“刷片”。截稿前,今日总票房已破10亿。

据灯塔专业版实时数据,截至今天下午15点,2021春节档期内(2月11日-17日)总票房(含预售)破43亿元。

其中,《唐探3》超24亿居于春节档总票房冠军。业内人士分析,按照目前《唐探3》的票房热度,大年初四至初七,只需要平均每日收获5亿元票房,该片春节档七天总票房将超过50亿元票房,超过2019年的现象级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成为仅次于吴京执导并主演的爱国动作电影《战狼2》的电影,位居中国电影票房榜第二。

此外,另外两部影片也同样热度较高。《你好,李焕英》超10亿排在第二,《刺杀小说家》超3亿,位列第三。

另据央视报道,正月初一,7部电影同步上线大银幕,当天就吸引了全国3400多万人次走进电影院,全天产生票房超17亿元,双双刷新中国影史的单日总人次和单日票房的新纪录。

经探访北京一家电影院发现,今年春节档的电影票可以说是一票难求,实时票务数据显示这家影城全天排片78个场次,晚10点前开场的电影票已经全部一售而空,很多观众都是提前两天甚至更长时间订的票。

社交平台上,不少网友都表达了对今年电影票难买的“吐槽”。虽然每场电影的票都已售罄,但是影厅里只有一半的座位上有观众。

据悉,北京市为防控疫情,对影院上座率做出的不得高于50%的规定,而其他省市对影院上座率的要求也在75%或以下。

再加上今年春节档影片整体时长更长,正月初一全国院线排片49万场,比2019年的同日少了3万场。票量整体供应下滑导致今年春节档部分电影票出现了火爆抢购的情况。

你去看《唐探3》了吗?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