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14 07:12

NASA宣布派往SpaceX Crew4任务的宇航员名单

美国宇航局已经宣布了SpaceX Crew 4任务中的两名宇航员会前往国际空间站。这将是“载人龙”飞船的第四次乘员轮换飞行。美国宇航局宇航员谢尔·林德格伦(Kjell Lindgren)和鲍勃·海因斯(Bob Hines)已被分配到这次任务中,并将分别担任指挥官和飞行员。

作为任务专家,未来美国宇航局的国际空间组织伙伴还将增加更多的乘员。目前,Crew-4任务定于2022年使用猎鹰9号火箭在佛罗里达州肯尼迪航天中心的39A发射场发射。

美国宇航局的宇航员和国际宇航员都将加入国际空间站的考察组,进行长时间的停留。林德格伦是继2015年在国际空间站停留141天后第二次进入太空。他在2009年被选为宇航员,之前是一名支持航天飞机和空间站任务的飞行外科医生。去年他还被任命为阿特米斯重返月球团队的宇航员。

海因茨在2017年被选为宇航员,将首次进入太空。他是美国空军中校,毕业于空军试飞学校。日渐老化乃至漏气问题至今未查清的国际空间站20多年来一直有宇航员存在,进行各种在地球上无法进行的研究。

自投入使用以来,国际空间站已经接待了来自19个国家的242人。实施了108个国家的研究人员的3000多项研究和教育调查。SpaceX的发射是美国宇航局与商业公司合作的一部分,目的是让美国宇航局腾出时间专注于月球、火星以及深空任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