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14 07:12

李荣浩建议微信推出2倍速听语音功能 QQ回应亮了

2月13日,歌手李荣浩发微博吐槽微信的发语音功能,迅速登上微博热搜。

李荣浩建议微信推出2倍速或者3倍速听语音,因为经常会收到一些连续十个60秒的语音,真顶不住啊。

此文一出,引起不少吃瓜群众的共鸣,有不少网友在评论中表示有同样的感受。

有网友表示,对于李荣浩的这个想法举双手赞同,听语音真的是很烦人啊,如果是普通话,转了文字之后。中途有事断开了还得再听一次,这真的很让人崩溃啊。

从网友的呼声看来,很大的一部分人长期受此困扰,尤其是春节,家长们特别喜欢发长语音来表达心情,所以说李荣浩在这个时间提的建议还是非常有用的,堪称是“人间真实”。

虽然微信有推出语音转文字功能,但是对于一些使用方言交流的用户来说,目前微信语音转文字的功能还无法识别不少方言。

截止到目前,该条信息阅读量已达3亿,评论3.5万,微信团队目前未对此事进行回复。

不过,腾讯QQ蹭了一波热度,其回应道:QQ的语音可以两倍速听。

事实上,去年10月份曾有消息称,微信在测试的版本中,对聊天界面内的语音消息加装了调节语音进度的功能。不过,腾讯却对此表示,没有这个测试。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