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13 22:16

腾讯QQ忙坏了 一整头牛就是送不出去 网友神评

2月6日,腾讯QQ官微宣布,今年将选出一名幸运儿,送出一整头牛到家。

QQ微博文案写到:即日起,转发本条活动微博,晒出QQ红包活动参与截图,鹅将随机抽1位送整头牛!

从活动说明可知,为便于食用,本次中奖的牛将去掉头尾,内脏等边角部位,牛肉不少于350斤,分割好冷链送达。

今天,腾讯QQ终于在微博抽送整头牛了,不过连抽四位幸运用户,但全部因为“未满足‘带QQ红包活动截图转发’条件”而被放弃。

看到此情此景,有网友调侃:“几年后,爷爷,你转发的微博抽奖抽到带图的了。”

腾讯QQ也是有苦说不出,回应道“#QQ送牛有多难# 几年后,鹅的牛也是“老”牛了。”

腾讯QQ今年还上线了“牛气冲天”春节活动,从2月4日(小年夜)开始持续到2月17日(大年初六),花样红包活动轮番上阵。

大家打开手机QQ App参与活动即可获得“福袋”奖励,解锁现金红包或惊喜礼券,成为2021牛气冲天的幸运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

腾讯去年收入超6000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