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13 10:27

Redmi K40系列获得入网许可兼顾轻薄与续航

【TechWeb】根据此前官宣的消息,全新的Redmi K40系列旗舰将于2月25日正式发布,至少包含Redmi K40和Redmi K40 Pro两款机型。随着发布时间的日益临近,关于该机外观和配置已有了非常详细的爆料,剩余的悬念也越来越少。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该机已获得工信部入网许可,部分参数进一步得到最终确认。

据工信部网站最新给出的数据显示,全新的Redmi K40系列将后置与小米11类似的后置三摄相机模组,其三围尺寸为163.7×76.4×7.8mm,而电池容量达到了4500mAh。这意味着该机将在仅7.8mm厚的机身内塞进了4500mAh的大容量电池,可以很好地兼顾续航与手感,在当前的5G手机中属于不错的舒准。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Redmi K40正面将采用一块6.67英寸居中打孔屏,采用三星最新的AMOLED发光材料,同时还支持120Hz刷新率,且前置摄像头开孔仅2.8mm左右,是市面上最小的前摄挖孔。配置上该机将搭载骁龙870和骁龙888处理器,辅以6GB以上内存,配备1.08亿像素主摄+800万像素+500万像素+200万像素的四摄方案,前摄则为300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不低于4000mAh电池,并支持33W快充。

据悉,全新的Redmi K40系列将在2月25日与大家见面,将继续坚持Redmi品牌极致性价比的定位,起售价仅为2999元,而骁龙870版本的售价更有望低于2000元。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