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13 10:27

三星Galaxy A52A72或3月亮相将支持高刷新率显示技术

【TechWeb】近年来,三星在主打中端的A系列上不断发力,推出了多款深受消费者欢迎的中端爆品。而在进入2021年后,三星也正式开启了新一代中端机型的发布工作,目前已有Galaxy A52和Galaxy A72两款机型得到较多的曝光。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外媒进一步带来了两款机型在显示技术上的升级。

据外媒SamMobile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三星将会把高刷新率显示技术带到中端手机上,其中即将推出的Galaxy A52和Galaxy A72两款中端机型都将采用90Hz显示屏,而5G版本则会进一步配备旗舰级的120Hz面板。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三星Galaxy A52 5G将采用的是一块6.5英寸的AMOLED显示屏,除了720G处理器版本外,该机还将推出搭载的是上市已久的骁龙750G 5G处理器,该芯片由8nm工艺打造,集成X52 5G调制解调器,支持毫米波和sub-6GHz 5G,并拥有6GB/8GB内存,内置一块4500mAh容量电池,支持25W快速充电,运行Android 11系统。

而全新的三星Galaxy A72同样将采用居中开孔全面屏设计,搭载高通骁龙720G芯片(也有消息称搭载的是骁龙765G芯片),配备8GB内存,Geekbench 5单核得分526分,多核得分1623分。此外,该机还获得了莱茵认证,将搭载5000mAh大容量电池,支持25W快充。

据悉,Galaxy A52和A72两款机型目前都已通过相关认证,即将在不久后登陆全球市场,并很可能在随后进入中国市场。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