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13 08:22

共41亿 抖音快手抢的红包如何提现看图秒懂

这个牛年春节,短视频大战再起,将红包规模加码到20亿级别,抖音分20亿,快手分21亿。

其中,抖音是今年央视春晚红包的独家合作伙伴,用户在2021年2月4日至2021年2月26日参与“团圆家乡年”活动,可分20亿(含现金、卡券及补贴)。

而快手1月29日温暖好运年正式开启,上快手一起分21亿,每晚8点看超级直播,拼牛气5亿现金红包。除夕当前,每60秒发百万红包,最高可领1万元。

笔者也参与到总价值41亿的春节大工程当中,两个平台均获得9元+的红包。

那么抖音、快手上领的红包如何提现呢?我们一起来看下:

抖音:

在抖音APP首页左上角,点击“分20亿”,进入“团圆家乡年”活动,点击右上角的“钱包”,就能看到当前的红包金额,点击右侧的“提现”即可。

根据活动规则,抖音每次最低可提现1元,每人每日最多可提现5000元。本活动红包提现截止时间为2021年3月5日24点,请你及时按期领取红包、按相关操作提现,逾期未提现则视为用户自愿放弃红包权利,红包提现金额将被清零。

同时,“活动红包”可以提现到本人名下储蓄卡、我的零钱、支付宝。“我的零钱”只可提现至银行卡。

快手:

在快手APP点击顶部的“春节”板块,进入“过牛年,分21亿”活动界面,右上角点击“提现”按钮,即可看到红包金额,可以操作提现。

提现开放时间: 2021年2月12日06:00;提现关闭时间: 2021年2月26日24:00,超过提现有效期的,将不能再提现。

需要注意的是,快手提现用户应注册并登录快手帐号、成功绑定提现账户(用户可选择提现到用户的微信或支付宝账户)后可发起提现。

而且,同一快手帐号仅能绑定一个微信和一个支付宝提现账户,且一旦绑定成功暂不支持更换,请您审慎选择且谨慎绑定您的提现账户。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