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12 21:34

罗永浩如果没有伟大的特斯拉和马斯克 电动车时代不会这么早到来

近期,罗永浩在微博展开了一波对电动汽车的花式追捧,其中特斯拉和理想汽车最受罗永浩好评,在昨晚的除夕来临之际还公开赞赏了特斯拉和马斯克。

罗永浩表示:“如果没有伟大的特斯拉和马斯克,激动人心的电动车时代不会这么早的启动和到来。”

罗永浩认为特斯拉和马斯克是电动汽车时代的引领者

虽然罗永浩这么极致的追捧引来了无数黑粉和吐槽,但也确为事实,从汽行业的发展来看,的确是特斯拉开创并引领了电动汽车和智能汽车的发展,让电动汽车时代的带来提前了许多。

不过,特斯拉因为极其“简陋”的设计和粗糙的做工、品控,受到了全球消费者无数的吐槽,也因此给了其他对手成长的机会。

特斯拉之后国产新势力纷纷涌现

自从特斯拉开创电动汽车时代之后,中国市场涌现了一大批造车新势力,希望通过电动汽车的转折点实现弯道超车,加速我国汽车行业的发展,其中蔚来、理想、小鹏就是其中的领头者。

罗永浩近日也曾多次公开称赞理想ONE,他表示自己曾经是特斯拉Model X的车主,后来买了30多万的理想ONE,发现使用体验完全胜出。

其中原因不光是驾驶、做工等方面的全面超越,还因为其采用了独特的增程式设计,解决了电动汽车续航焦虑的一大难题。

罗永浩多次公开称赞理想ONE

罗永浩表示,简单理解的话,绝大多数时候就是个纯电车,没法充电或来不及充电的时候用油给电池充电。用油的时候,算完了转换损耗,也比油车明显省油。

另外,罗永浩还拿出10台iPhone 12给大家抽奖,支持国产优秀电动车。

从罗永浩的各种发言来看,虽然他认为特斯拉和马斯克是伟大的电动车时代开创者,但是目前国产新势力已经完成了超越,他认为国产汽车拥有巨大的发展潜力。

对此,你认为如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