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12 20:12

腾讯国行NS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amiibo上架109元起

作为任天堂第一方游戏大作,《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可谓无人不知无人不晓,自从2017年随Switch发布后,这款游戏就被众多玩家评为新一代“神作”,各大游戏网站也是频频打出高分。

值得一提的是,距国行版《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送审已经过去1年多了,虽然此前腾讯已经登记了这款游戏的兑换卡商品条形码,但版号依然没能拿下。

不过,今天一则关于国行版《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的消息,引起了广大国行玩家的热议。

今日,国行版《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amiibo正式上架Nintendo Switch 官方旗舰店,首批上架共有8款,除“amiibo守护者”为139元外,其余7款售价均为109元。

据了解,玩家在游戏内通过手柄的NFC与amiibo匹配后,即可获得游戏内道具、武器装备奖励、角色等。

需要注意的是,此次发售的amiibo支持海外机型的使用,同时,国行版amiibo在价格上比目前电商平台的有较大优势。

有网友表示,此次配件先行发售,或许是暗示国行版《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即将到来。

据悉,《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是由任天堂企划制作本部与子公司Monolith Soft协力研发制作的开放世界动作冒险游戏,“旷野之息”是《塞尔达传说》系列游戏正统续作第15部作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