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12 10:46

Disney付费用户即将破亿

公司宣布截止1月2号,旗下流媒体平台Disney+付费用户数达到9490万人。

自去年12月2号以来,该平台仅用时一个月就录得800万新增用户,增长速度令其它平台望尘莫及。迪斯尼将其归功于《曼达洛人》第二季,以及皮克斯治愈动画片《心灵奇旅》(Soul)上线首播。

接下来便是《旺达幻视》一月中旬开播,以及《猎鹰与冬兵》三月强势引流,Disney+用户数突破一亿已成定局。

为此,公司自信满满宣布涨价:Disney+月付费将由6.99美元/月涨至7.99美元/月;年付费由69.99美元涨至79.99美元,新价格3月26号生效。公司希望至2024年9月,Disney+全球用户数达到2.3至2.6亿人。

附流媒体平台付费用户数对比(Disney用户数为三者合计:Disney+、Hulu、ESPN+),后发制人的米老鼠想赶超网飞并非天方夜谭:

此外,在《猎鹰与冬兵》中扮演猎鹰的安东尼·麦基要练习怎样掷出美队的大号飞盘,他坦承这比想象中要难,用胳膊甩出十斤重的东西不那么简单。

猎鹰肩负美队接班人重任,而二战老古董冬兵要适应半个世纪以来的技术进步,这两位MCU配角如今升任主角,力求在剧中演绎那种互相看不顺眼却又密不可分的张力。该剧定于3月19号首播。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造富能力一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