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12 09:46

报告App Store 2020年订阅应用收益为Google Play近4倍

据外媒报道,研究公司Sensor Tower于当地时间周四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2020年,苹果App Store前100名订阅应用的全球消费额达到103亿美元,是Google Play的同期消费额的近四倍。Sensor Tower估计,App Store中表现最好的非游戏订阅类游戏的全球消费同比增长32%,达到103亿美元。

美国的增长情况类似--增加了25%,达到45亿美元。

谷歌Play Store发布的订阅应用也在全球范围内增长,从2019年的19亿美元增长到了2020年的27亿美元,增幅42%。2020年,美国消费者在Android订阅应用上的支出为14亿美元,高于2019年的10亿美元。

该报告还指出,从整体来看,排名前100的非游戏订阅应用的营收同比增长34%,达到了130亿美元,创历史新高。Sensor Tower的Store Intelligence数据显示,去年全球应用内购买的消费总额达到1110亿美元,其中订阅应用占了11.7%。

Alphabet的各种服务在全球和美国都获得了最多的收入,其中YouTube和Google One的订阅量位居首位。Disney+、Tinder、Pandora、Twitch、Bumble和HBO Max在整体、App Store和Google

Play收益方面也位列前十。

从历史上看,苹果的应用生态系统吸引的消费者消费率更高。尽管谷歌在2020年的订阅应用营收中表现出更强劲的增长,但App Store仍是当之无愧的领先者。这一模式也适用于商店的整体表现。根据Sensor Tower上月的报告显示,2020年App Store的消费额为723亿美元,Google Play 386亿美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