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12 08:03

机构折叠屏iPhone将于2023年登场 有望内置手写笔

近几年,手机业内一直都有关于折叠屏iPhone的传闻,虽然苹果官方并未透露过任何信息,但是几乎刻意确定其内部正在规划这样一款新机。

据相关媒体报道,全球通信、数字媒体权威研究机构Omdia近日表示,苹果可能会在2023年推出首款折叠屏iPhone。

报道称,首款折叠屏iPhone将采用一块7.3-7.6英寸的可折叠柔性OLED屏幕,同时苹果还将为其配备一支类似三星S Pen的手写笔设备。

据此前消息,折叠屏iPhone将会采用类似三星Galaxy Z Flip的上下翻折设计,通过对屏幕的折叠来缩小手机整体的体积,以增强其便携性。

另外,苹果还将采用化学强化的陶瓷防护玻璃,其不会在弯曲的状态下发生破裂,同时还能有效减轻折痕,避免多次折叠后屏幕体验显著下降。

此前还有国外媒体曝光了折叠屏iPhone的渲染图,图片显示折叠屏iPhone取消了苹果在iPhone 12系列上使用的方正式设计,机身中框采用类似iPhone 11那样圆润的方案。

其正面屏幕取消了多年的刘海设计,整个正面完全无任何异物遮挡,且屏幕四边框完全等宽,视觉效果十分震撼,背部则采用了类似iPhone 11Pro的三摄模组。

值得注意的是,有消息称苹果研发了一种全新的铰链技术,可以将铰链几乎完美的隐藏在机身内部,而不是像三星Galaxy Z Flip那样裸露在外部,不仅使整机外观更加协调,还能防止灰层进入铰链内部,拥有更好地耐久度。

预计首款折叠屏iPhone售价为1499美元起步,超过万元人民币,其会配备8GB内存,同时顶配是1TB存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