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12 07:42

微信红包封面火了有人靠它赚了几十万元 官方回应

2月12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微信官方开放了定制红包封面功能,有人靠它赚了几十万元。

有记者在电商平台搜索关键词“红包封面”发现,其价格区间在2-20元,销量过万的店家有近10家,按销量最高的7.3万人次收货为例,算起来销售额至少突破了14万元,总收益或达到100万元。

对此,微信团队表示:涉及相关违规行为的定制方帐号、已通过审核的微信红包封面将被下架,已被领取的红包封面将无法继续使用。

公开资料显示,微信红包定制功能于2019年1月正式对外开放,当时主要是用于满足企业向员工发红包时的视觉统一需求,未将红包封面的设计权限公开,只有企业管理员才可以在后台定制。

2020年12月,红包封面定制价格被大幅度降低到1元/个,起订量1个,越来越多的零售、快消品牌和个人创作者进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