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11 13:10

可口可乐公司宣布重大调整将采用100回收塑料制作瓶身

本周,可口可乐公司宣布了一项“重大变革”,将影响其部分产品。

不过你不用担心,因为这次的变革并不会涉及任何一种口味的配方改变,而是在环保上更进一步。可口可乐公司表示,将会在美国部分地区,使用100%回收塑料生产其饮料的瓶身及包装部件。

据悉,向100%回收塑料的转变并不会一蹴而就,而是分阶段、分区域的进行。在本月晚些时候,美国的部分地区将会把小包装的可乐、健怡可乐等产品替换为回收塑料瓶。

之后,在未来几个月,将会逐步替换常见的550ml可乐瓶并且扩展到更多区域。可口可乐公司计划在2025年实现可口可乐包装的100%可回收,并计划在2030年,实现在所有瓶罐产品中使用50%的可回收材料的目标。

此外,他们还计划在瓶盖上设计提示信息,来暗示消费者在使用后回收拼字,保证绝大多数的可乐瓶都能被回收利用。

此前,可口可乐等公司一直被认为在环境保护中担任了负面角色。其在2018年和2019年就被某环境监督组织评为地球上最严重的污染者。至少目前来看,可口可乐终于开始采取具体措施,来解决一些其产品在环保上的长期问题。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