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11 09:33

腾讯QQ手机客户端新增新年特别在线状态“牛年大吉”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1日 消息:随着中国农历牛年的到来,腾讯QQ手机客户端上线了年版特别更新,这次更新主要内容有新的状态上线:牛年大吉、就地过年、求红包、拜年中。

QQ手机客户端这次更新的内容十分贴近春节这一节日主题,增加了很多新春元素。比如,手机QQ图标Logo变成了带牛角的企鹅,同时在这之前客户端还上线了全新的 15 个牛年春节小黄脸表情,包括牛气冲天、牛啊、拿到红包、元宝、真好、拜谢、红包包等。

作为腾讯旗下两大即时通讯软件之一,QQ在近期有不少的更新动作,包括提取图片文字、一起派对等,功能相对更年轻化。不过和微信每次新功能加入都很可能引起较大反响不同的是,QQ更新一些新功能很少会带来比较高的关注度,这可能和主要使用人群有关系,QQ的主力使用人群还是年轻用户为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手机,只是噱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