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11 09:00

春节档电影预售票房破10亿,《唐人街探案3》预售票房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11日 消息:今年春节档电影票房预售十分火爆,根据灯塔专业版在今天发布的实时数据,截至2月11日凌晨00:57(除夕),春节档上映前1天,档期实时预售总票房正式突破10亿。

今年春节档假期一共有7部电影在影院上映,这7部电影目前的预售票房成绩分别为1. 《唐人街探案3》实时预售票房6.66亿、2. 《你好,李焕英》实时预售票房1.51亿、3. 《刺杀小说家》实时预售票房5912.6万、4. 《侍神令》实时预售票房3874.6万、5. 《熊出没·狂野大陆》实时预售票房3314.6万、6. 《新神榜:哪吒重生》实时预售票房2671.7万、7. 《人潮汹涌》实时预售票房2579.4万。

在以上7部电影中,受关注度最高的是《唐人街探案3》,这部电影原计划是在去年的春节档上映,但由于去年的疫情原因,片方决定推迟上映时间。当然该电影系列前两部的成绩也有着不少的功劳,第一部和第二部分别拿下超8亿和超33亿的票房成绩,因此已经有了不少的人气基础。

今年春节档里的《刺杀小说家》、《侍神令》等也因为IP加成也有不少的关注度,或许会成为今年春节档的“黑马”。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