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11 08:24

2021年2月补丁周二带来的Windows 10更新流程更加简化

去年,微软决定简化Windows 10的更新过程,将服务栈更新和最新的累积更新纳入 "单一包设计"。根据微软的说法,单一包设计可以简化整个更新过程,减少Windows 10的安装问题,特别是当你必须手动更新组织中的计算机时。

在多个支持文件中,微软已经确认,SSU(服务栈更新)现在与Windows 10版本1809或更新版本的月度累积更新相结合。这一变化将随着Windows 10 2021年2月的累积更新推广到所有支持的操作系统版本。单一包设计不会出现在旧版本和不支持的操作系统上,微软建议更新到最新版本,这样就不会再出现升级是白的场景。

服务栈更新每个月都会发布,并对更新过程进行可靠性改进。这些更新的目的是为了在安装月度累积更新时缓解潜在的问题,当跳过SSU时,很可能会遇到一个问题。当您通过Windows更新设置更新设备时,系统会自动安装SSU。但是,通过 微软更新目录(Microsoft Update Catalog)手动安装知识库更新时,这种操作会跳过 SSU,这可能会导致在安装未来的累积更新时出现问题。

在2月更新中,微软将确保SSU和累积更新包含在同一软件包中。只有当你从Windows更新中安装2月更新时,这一变化才会生效。一旦完成,Windows 10通常的累积更新将包括服务栈更新(或SSU)。

除了这些改进之外,微软还修复了本月累积更新中的许多问题。例如,已经修复了Windows凭证管理器、文件资源管理器、浏览器、多任务等方面的问题。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