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10 19:52

理想第二款车型曝光搭激光雷达 明年四季度推出

理想汽车,虽然与蔚来、小鹏并列为造车新势力三强,但是与后两者相比,理想仅有理想ONE增程式这一款车型,车型丰富度没有竞争优势。

事实上,理想也开始着手推出更多车型,并且将会搭载激光雷达等下一代自动驾驶技术,车辆的智能化、自动驾驶能力也会有相应的升级。

日前,我们于网络渠道了解到,理想汽车在电话会议透露,第二辆车代号X01计划在2022年第四季度推出,并且将会搭载激光雷达。

理想在售车型只有理想ONE一款车型,新车发布将会丰富产品矩阵,与此同时2021 年的开店计划以及接下来的产能规划也已经曝光。

据内部会议消息透露,2020年12月由于年底购车红利,某些大城市新能源号牌红利销量集中释放,理想方面希望在2021年Q1正常月份争取保持5000+,然后Q2按计划每两个月增加1000台这个节奏,希望下半年能每个月增加1000台的节奏。

第二款车型内部代号为X01,根据最新的电话会议透露的信息,第二款车型将在 2022 年第四季度推出,并且将会搭载激光雷达。激光雷达的供应商基本已经确定,但目前还不方便对外公布。

这次电话会议也披露了纯电产品的进度,根据CFO透露,理想的增程产品线暂时没有变化,纯电的产品线进度大大提前。会比原来的计划更早的推出纯电动车型,而且纯电车型不会限于SUV的车型。

2月2日,造车新势力三强之一的理想汽车,公布了其今年首份成绩单,1月交付5379辆,同比2020年1月增长355.8%,增幅暴涨超350%。

不过,与蔚来、小鹏汽车有所不同的是,前两者今年1月份的销量,不仅同比暴涨,环比去年12月份也是增长不少。而理想ONE环比12月份的6126辆,则环比大跌了12%。

可以看出的是,理想汽车在销量方面,也遇到了一定的问题。而随着第二款车型的到来,理想汽车能否取得更大的销量突破,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