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10 18:28

老外发现MIUI 12.5国际版不如中国版流畅优化效果差不少

本周,小米面向海外用户发布了小米11、MIUI 12.5国际版、75寸Q1 QLED电视等产品。

在MIUI 12.5的介绍环节,有细心的海外米粉注意到,MIUI 12.5国际版和中国版有一些明显的不同。

国际版中,官方宣称通过对SystemUI的重写,系统应用的CPU占用率减少了22%、系统应用的功耗减少了15%、核心场景内存减少20%的占用。

经对比,MIUI 12.5中国版中,给出的系统内存占用平均下降35%、功耗下降25%、超级壁纸功耗最高下降40%,显然国际版的优化“缩水”了,这也可能导致流畅度上的差异。

除此之外,MIUI 12.5国际版据说还砍掉了MIUI+桌面模式、没有自然语音系统、没有新的动画框架、没于新的触觉反馈系统甚至缺少一些隐私防护特性等。

显然,对于想要纯净、流畅、省电的用户来说,刷MIUI 12.5国际版可能不是一个好选择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