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10 15:34

李国庆谈茅台控价失败笑话真想控价发展直销即可

尽管茅台屡次控价,但最终都以失败告终。临近春节,53度飞天茅台价格已经涨到了3000元以上,而且一瓶难求。

京东、苏宁、天猫等电商平台虽然提供了抢购机会,但成功几率较小,想以1499元的原价抢到一瓶飞天茅台,不仅要拼人品,还要拼手速。

不少网友大呼,想买一瓶原价茅台,比“飞天”还难。

视频

日前,当当网创始人李国庆发布视频谈茅台为什么控价限价失败。他表示,这实则是一个典型的商家案例,茅台真想控价只需大力发展直销、压缩中销商份额,而不是被分销商“绑架”。

李国庆认为,一个这么优秀的品牌商,还能被分销商“绑架”,笑话。茅台可以大力发展直销,压缩中销商份额。

“如果我要是茅台,真想控价,就一句话,控不下来,我就压缩你们的比例,我玩直销,取掉中间环节。”

截稿前,贵州茅台报2601元/股,涨5.89%,总市值3.26万亿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