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10 13:52

图达成和解苹果允许Super Healthy Kids启用新梨状商标

去年 8 月,苹果和 Super Healthy Kids 公司之间的商标争议受到了全球的关注。当时苹果公司要求 Super Healthy Kids 公司不得将梨形标志注册为商标,因为这可能会“稀释苹果公司标志性的苹果商标独特性”。时隔 6 个月,这起案件终于尘埃落定。

目前双方已经达成和解,Super Healthy Kids 同意修改梨顶部叶子,而苹果公司也同意该公司继续申请该商标。Super Healthy Kids 公司联合创始人 Russ Monson 表示:“Prepear 很高兴地宣布,它已经友好地解决了与苹果的商标问题”,并补充会在未来几周内改变其应用程序的图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