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10 10:31

特斯拉劲敌,亚马逊支持的电动车厂商Rivian计划今年IPO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0日消息:据彭博报道,亚马逊支持的电动汽车制造商Rivian据悉计划今年IPO,并寻求约500亿美元或更高的估值。

Rivian是最受关注的特斯拉竞争对手之一,到目前为止已获得了超过80亿美元的投资。报道称,这家特斯拉的竞争对手据悉最早可能在9月份进行IPO。目前Rivian尚未敲定最终的IPO时间表,上市时间有可能推迟到今年更晚的时候,甚至2022年。一名消息人士表示,Rivian一直在与银行讨论IPO计划。

投资者预计,该公司的电动皮卡和SUV车型将会受到美国市场的欢迎。500亿美元的估值可能会带来今年规模最大的IPO之一,而Rivian也将成为自2010年特斯拉上市以来,最受关注的一起电动汽车公司上市。

目前,Rivian发言人拒绝对此消息置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