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10 10:12

苹果自动驾驶汽车道路测试里程2020年增加一倍以上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0日消息:日前有报道称,苹果准备和韩国现代集团或是现代旗下起亚汽车公司合作,让对方代工苹果Appe Car自动驾驶汽车,但最新消息称相关谈判早已经停止,苹果尚未和现代或起亚建立正式合作。

现在据提交给加州机动车管理局的一份报告,随着苹果公司自动驾驶技术的改进,其自动驾驶汽车的道路测试里程在2020年增加了一倍以上。

报告显示,苹果公司的汽车测试去年行驶了18805英里,高于2019年的7544英里。其中还报告了130次失手,也就是司机不得不接管汽车的次数,从64次上升到了130次。这导致每145英里就有一次失手,而2019年是每118英里一次。这表明苹果的自动驾驶技术在这些测试环境中得到了改进。

而相比之下,谷歌母公司Alphabet旗下自动驾驶子公司Waymo称,2020年的路测里程达到628839英里(约合101万公里),只有21次脱离,相当于每行驶3万英里脱离一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