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10 09:52

高通发布骁龙X65 5G基带:全球支持10Gbps 5G速率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0日消息:高通公司昨日发布骁龙X65 5G调制解调器及射频系统。这是全球首个支持10Gbps 5G速率和首个符合3GPP Release16规范的调制解调器及射频系统。

据高通,旗舰级骁龙X65 5G调制解调器及射频系统的关键创新包括:可升级架构,支持跨5G各细分市场进行增强、扩展和定制;第4代高通QTM545毫米波天线模组,旨在扩大移动毫米波的网络覆盖,提升能效;全球首创AI天线调谐技术,与前代技术相比,通过AI实现对手部握持终端侦测准确率30%的提升;下一代功率追踪解决方案更小巧、更高效并且具备更高性能以及覆盖包括毫米波和Sub-6GHz频段的全部主要5G频段及其组合,支持高通5G PowerSave2.0和高通Smart Transmit2.0等诸多特性。

骁龙X65将支持新一代顶级智能手机,并支持5G扩展至PC、移动热点、工业物联网、固定无线接入和5G企业专网等细分领域。

高通技术公司还在骁龙X65基础上推出了一款可广泛使用的产品——骁龙X62 5G调制解调器及射频系统,两款产品均采用4nm制程工艺。骁龙X62是面向移动宽带应用的5G调制解调器到天线的解决方案,可支持数千兆比特的下载速度。

据了解,骁龙X65和骁龙X62目前正在向客户出样。基于这两款调制解调器及射频解决方案的商用终端预计在2021年晚些时候面市。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