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10 07:12

迪士尼将关闭创作冰河世纪的动画工作室Blue Sky

据Deadline报道,迪士尼正在关闭负责《冰河世纪》电影的动画公司蓝天工作室(Blue Sky)。工作室发言人列举的原因是由于"当前的经济现实",很可能指的是对电影业造成诸多冲击的COVID-19大流行。

蓝天工作室之前在20世纪福克斯的动画部门下运营,但当迪士尼在2019年接管福克斯的全部电影和电视节目制作业务时,蓝天顺理成章成为迪士尼的一部分。这笔交易包括了《X战警》经营权以及蓝天工作室。随后迪士尼吸收了蓝天工作室的所有角色和IP,包括其最受欢迎《冰河世纪》和《里约大冒险》。之前有报道称,蓝天还有计划推出一个以《冰河世纪》角色为主题的Disney Plus节目。

该工作室还制作了各种给人童年记忆深刻的CGI电影,比如《机器人》,以及2015年的《花生大电影》和《公牛历险记》。该工作室最新的,显然也是最后一部电影是2019年的《变身特工》,而它正在制作的电影《尼莫娜》在制作时间还剩10个月的情况下被取消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