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09 21:34

Galaxy S21在水族箱中浸泡11天后仍能继续工作 内置秒表已经走到第三轮

三星Galaxy S21系列自带IP68防尘防水特性,这意味着这一旗舰系列的每一位成员都可以抵抗最大1.5米深的水,并且可以持续三十分钟。然而,一位YouTuber决定测试Galaxy S21的防水极限,并发起了一个直播活动,让观众们见证S21到底能在水里撑多久。大多数设备在长时间的水浸状态下爱可能会因为水渗入并对内部造成破坏而断电,而Galaxy S21却能继续工作,甚至在11天之后依然工作正常。

让人印象深刻的是,甚至Galaxy S21用来计时的内置秒表都要重新设置两次,因为One UI 3.0内置的秒表应用只能工作到99小时59分59秒。有趣的是,Galaxy S21在浸泡在水中的时候,手机自身还能感觉到自己有异样。在直播的第五天,旗舰机发出了 "受潮检测 "的警告。在这段时间里,Galaxy S21的显示屏变得毫无反应,并且发生幽灵触碰的情况。不过随机按一些按钮就能消除这个问题。不幸的是,在直播的最后几天,Galaxy S21的扬声器在输出音频质量方面有所下降,很显然水浸是主要原因。

不管怎样,这台Galaxy S21能够坚持这么久,还是令人印象深刻的。三星在产品说明书的细则中提到,虽然IP68防水防尘的智能手机可以抵挡一段时间的水,但这些并不等于完全防水。如果在保修服务过程中机身内部发现有水渍,保修也会自动失效。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