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09 21:32

特斯拉今后还会不会降价中国区总裁正面回应

说起特斯拉与国内车企最大的不同,不少消费者首先都会想到“降价割韭菜”。诚然,对于老车主来说,刚买就降价,着实会觉得被“割韭菜”。

但是,对于那些没有购买的车主而言,特斯拉价格当然是降的越低越好。并且,从大方面来看,特斯拉不断降价,意味着今后消费者在购买特斯拉,将会更加具有性价比。

具体来看,特斯拉的明星车型Model 3,在2019年2月份,刚进入国内市场时,作为一款进口车,其入门版车型的裸车价为43.3万元,再加上3.7万元左右的购置税,保险上牌另算,落地保守估计也要47万多。

但是仅过去了两年,特斯拉Model 3的入门价格就降到了24.99万元。国产Model Y的入门售价为33.99万元,有不少消费者表示,特斯拉的价格还会再下降。那么,事实真的是这样的吗?

日前,特斯拉中国区总裁朱晓彤,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此前发布的国产Model 3性能版和Model Y不属于降价,是全新国产车的正常定价。

他表示,只要供应链优化和效率提升带来成本的减少,都会转移给消费者,这个原则没变过。

视频

从朱晓彤的观点,可以看出,特斯拉车型今后的价格应该还会有下降的区间,毕竟供应链成本会随着量产规模扩大而降低,效率则会随着技术的升级而增加。

那么问题来了,你觉得Model 3、Model Y还会降价到什么地步呢?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