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09 17:46

比特币涨破48000美元 专家提醒慎重入场

特斯拉创始人马斯克连续看好比特币,包括改社交平台简介、接受采访公开夸赞、发动态暗捧等,一系列利好令比特币涨势如虹。

数据显示,过去24小时内比特币的最高市场价一度超过48000美元,达到48003.72美元,为有史以来的最高点,发稿前停留在4.7万美元。

昨天,特斯拉称将用15亿美元买入比特币,并将开始接受比特币支付,这导致加密货币概念股也集体大涨,令比特币总市值超脸书。

甚至传出消息,苹果可能是下一个购买比特币等加密货币的知名公司,且认为该公司会建立加密交易所。

当然,普通人挖矿效率极低,专家提醒,如果你对区块链、炒币等完全陌生,建议不要擅自趟雷,毕竟市场震荡太过汹涌,一些人发财的同时,还有一些人被疯狂割韭菜或者因爆仓血本无归。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