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09 17:46

Redmi K40系列全系标配FHD屏幕2999元起

Redmi K40系列将于2月25日发布。

2月9日消息,据报道,Redmi K40系列包括Redmi K40标准版和Redmi K40 Pro高配版两款机型,全系标配FHD+屏幕,刷新率为120Hz,材质为OLED,形态为挖孔。

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很早就强调,Redmi K40系列采用的可能是行业最贵的直屏,屏幕开孔孔径很小。

此外,Redmi K40系列首批搭载高通骁龙888旗舰处理器,配备8GB内存,电池容量将会超过4000mAh,支持快充。

更重要的是,Redmi K40系列起售价2999元,是目前价格最低的骁龙888旗舰手机,号称是“2021年旗舰性价比之王”,在同档位极具竞争力。

卢伟冰强调,这一次我们仍将用堆到顶的无短板配置和无法拒绝的诱人价格再一次颠覆高端旗舰市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