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09 17:05

报告:2021年1月份中国智能手机出货量恢复到疫情前水平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9日 消息:最新一份报告显示,2021年1月份,与去年1月相比,中国的智能手机出货量几乎翻了一倍,已经恢复到疫情前的水平。

据路透社报道称,中国的智能手机出货量亿每年大幅度的速度增长,到2021年1月达到了3960万台。根据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CAICT)发布的数据,早在2020年1月,中国智能手机出货量仅为2040万部,低于2019年1月的3210万部,也就是说今年1月份的表现已经超过了疫情前一年的数据。

此外,由于疫情造成的供应链变慢和消费者对支出的减少也导致了整个行业的衰落。专家预测,2021年中国手机出货量和销售量将大体上恢复。

最去年最后一个季度的数据也可以看出恢复迹象。比如苹果公司发布的iPhone12系列手机,在推出后就获得了市场的巨大欢迎,在短期内甚至出现了多年来罕见的缺货现象。其他制造商,如小米、OPPO、vivo、Realme等品牌在去年的销量成绩也十分不错。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