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09 16:38

Realme Race可能改名Realme GT,作为旗舰机在印度发售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9日 消息:昨日已经报道了,Realme Race智能手机(型号为RMX2202)出现在通信部入网认证数据库中,该信息展示了手机的主要外观样子。仔细观察手机后壳,发现右下角存在“ GT”品牌。最新信息显示,该手机可能将作为Realme GT系列手机在印度市场以旗舰机进行发售。

Realme官方曾表示,Race只是暂时的代号,实际产品发售的名称会在之后正式公布,而到时候上市的名称将会十分的经验。现在海外爆料用户Mukul Sharma表示,Realme已经在印度注册了“Realme GT”商标,大概率会将该手机引进到印度作为旗舰机发售。

在去年12月泄露的信息显示,Realme Race将搭载骁龙888处理器,以及最高12GB的运行内,同时可能会有256GB的存储选择,该手机还会打造基于Android11的Realme UI2.0系统。

几天前公布的另一条泄露信息显示,有一台Realme Race Pro手机将会有更高的配置,包括160Hz刷新率的6.81英寸OLED屏幕,支持3K级别分辨率,12GB的LPDDR5运行内存,最高512GB的存储空间和5000mAh的电池容量。该手机还可能有6400万像素+1300万像素+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

Realme Race国内的发布时间预计最快是在2月底,印度上市时间则会更晚。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