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09 14:19

小鹏超充将收取超时占位费,超时每分钟收费1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9日 消息:随着电动汽车的销量不断增长,对于充电桩的需求也在逐步增长,为了可以满足电动车主快充充电的需求,不少地方都出台法规要求不得长期占用电动汽车车位。

同时国内电动汽车品牌小鹏汽车宣布,从2021年2月20日起将调整小鹏超充品牌自建站收费标准,这次的收费标准调整主要针对“超时占位费”和“充电服务费”,目的是保障电动汽车可以获得更有序的充电,改善车主的充电体验。

调整后的收费规则

充电服务费固定为0. 6 元/度,该收费不影响免费充电服务或电卡正常使用

超时占位费固定为1. 0 元/分钟,计费开始时间在车主结束充电后的(不含) 30 分钟后,还请车主在结束充电后尽快驶离充电车位。

为了避免车主忘记将汽车驶离,小鹏汽车还会向车主APP充电账号定向推送 2 次PUSH收费提醒,分别在充电结束前和结束后。

在2021年2月4日,小鹏超充免费充电服务再次新增 17 个城市,截至目前,小鹏超充的终身免费充电服务城市已扩张至 120 个,共有 866 个超充站点为用户出行提供服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超充时代,认识超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