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09 13:47

消息称苹果前硬件负责人转岗负责AR和VR项目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9日消息:苹果原硬件工程高级副总裁Dan Riccio于上个月转换角色,表示将会专注于一个「未知项目」,并向CEO Tim Cook汇报,但没有透露具体内容。

现在据彭博社报道,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前硬件负责人Dan Riccio目前正在监督仍处于保密中的VR和AR产品方面的工作。知情人士称,这一新项目正在监督开发未来苹果AR和VR耳机的团队,他们正在讨论内部事宜。苹果发言人拒绝置评。

有关苹果在打造AR和VR硬件的传闻几年前就开始传出。此前有消息称,苹果的头戴式设备价格将高达约3000美元,配备十几颗摄像头(用于跟踪手部动作)和LIDAR传感器,以及搭载具备眼动追踪技术的双8K显示屏。据说苹果这款超高端头戴式设备将于2022年面世。

此外,报道中还提到苹果正在将一些负责研发屏幕和相机的员工分配到Johny Srouji负责芯片研发的部门工作,这或许暗示苹果越来越接近出货其第一款自研显示器的设备。苹果在其硅谷总部附近有一个开发MicroLED屏幕的设施。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