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09 11:40

苹果 iOS 14.5 Beta 支持通过 Siri 更换默认音乐服务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9日消息:据MacRumors报道,苹果在上周向开发者和公测用户发布了iOS14.5 Beta系统更新。iOS14. 5是iOS 14迄今为止最大的一次更新,引入了多项重要的新功能,包括在戴口罩情况下配合 Apple Watch 直接快速解锁配备Face ID的iPhone,以及支持PS5和Xbox Series X手柄等。

现在有Reddit用户发现,在iOS14. 5中,当你第一次要求Siri播放歌曲时,除了Apple Music之外,你还可以从已安装的第三方音乐流媒体应用列表中进行选择。在选择了某个应用后,此后每次要求Siri播放歌曲时,Siri都会默认使用该服务。

据了解,此前苹果就为 iOS14 增加了替换默认邮件和浏览器的功能。需要注意的是,通过 Siri 更改默认音乐播放器功能仍处于测试阶段,因此苹果有可能会在正式版中对其进行一定的修改,甚至也有可能将其取消。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点评14个热门的搞钱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