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09 10:55

苹果预计3-6个月内宣布Apple Car合作厂商,现代和大众是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9日消息:据appleinsider报道,投行Wedbush预计,苹果公司将在今年上半年宣布与电动汽车厂商合作推出Apple Car,大众汽车和现代汽车是其首选的两家公司。

在一份给投资者的信函中,Wedbush分析师Daniel Ives表示,苹果公司进入电动汽车市场,现在是「何时而非是否」的问题。他还阐述了如果苹果与现有汽车制造商合作,苹果设计的电动汽车将如何颠覆市场。他认为苹果公司在未来3到6个月内,有85%以上的机率宣布电动车合作项目。

尽管苹果公司与现代汽车的谈判似乎已经结束,但Ives表示,现代汽车的E-GMP平台可以通过分发、模组化和机器人装配设计,非常适合苹果公司。Ives称,另一个候选车企可能是大众汽车,因其MEB电动汽车平台可轻松整合新的自动驾驶汽车模型。

该分析师指出,特斯拉仍然是电动车行业的重量级选手,这也表示整个市场正在进入上升趋势。「退一步讲,电动车行业正在进入一个黄金时代,因为我们相信更广泛的消费者需求趋势、创新的电池技术、全球各地的电动车监管激励/税收抵免,以及更时尚/更实惠的车型正在创造一个完美的行业需求风暴,」Ives写道。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