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09 10:46

比特币市值超脸书特斯拉力挺 今年价格或上10万美元

马斯克引爆了比特币,而今天早些时候,比特币价格甚至站到了46000美元/枚。

昨天,特斯拉称将用15亿美元买入比特币,并将开始接受比特币支付,这导致加密货币概念股也集体大涨,而比特币总市值超脸书。

据AssetDash数据,比特币市值已超越特斯拉和脸书,在全球资产市值排名中位列第7。

Galaxy Digital创始人Mike Novogratz表示,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押注比特币是明智的。此外,他认为,到今年年底,比特币将增加一倍以上,达到10万美元,随着更多公司允许客户使用该代币进行购买的刺激,比特币的价格会更高。

此外,RBC称,苹果可能是下一个购买比特币等加密货币的知名公司,且认为该公司应建立加密交易所。

据比特币家园网数据,24小时内,加密货币市场全网共有超10万人爆仓,爆仓金额达65亿。

有专业人士表示,如果苹果将苹果钱包发展成加密货币交易所,就可能打造出带来增长的大规模新市场。

尽管苹果在加密货币领域的最大机会在于建立交易所,但也可以考虑在资产负债表中增添比特币或其它数字货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马斯克旗下xAI将推出Grok-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