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09 09:23

视频号官方推新春活动,创作者获得更多曝光机会来了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9日 消息:日前,有视频号创作者反馈,视频号官方邀请部分创作者参与“新春活动”,参与的视频创作者可获得更多曝光。

站长之家了解到,参与活动的创作者需要在红包封面后台上传自己的封面设计。春节期间,用户聊天发岀特定关键词(例如金牛)后,会随机掉落视频号作者制作的红包封面,帮助作者获得更多曝光。

对于想参与的创作者来说,该活动也有一定的条件限制,此为专属福利,只限于被邀请作者。具体报名详情如下:

1、在2月9日24点前电脑上访问coverweIxin.qq.com,通过认证视频号身份购买任意数量红包封面。

2、活动掉落的红包封面为平台赠送,不消耗创作者所购买的封面数量。

3、此为专属福利,只限于被邀请作者,转发参与无效,活动截止后将私信通知是否参与成功。

这对于底层的视频号创作者来说,无疑是一个增加曝光度,为自己账号引流的好时机,比较遗憾的是,并不是所有创作者可以参与其中。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