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08 17:11

罗永浩吐槽clubhouse玩了两天 没有一个房间能待上10分钟

【TechWeb】2月8日消息,近日,马斯克一条推文直接带火了Clubhouse ,一夜之间,这款以语音为媒介的社交软件风靡全球,从科技圈到创投圈,几乎所有人都在讨论Clubhouse。

今日,罗永浩也在微博谈论起了这款软件,他表示,“断断续续玩了两天 clubhouse,没有一个房间能待上10分钟,也毫无兴趣自己开一个房间。如果不是疫情和马斯克,如果不是来自硅谷,如果不是邀请码可以用来装x……好吧,我是冥灯,我看好的都会倒闭,我不看好的都会成事儿。”

公开报道显示,Clubhouse于2020年3月成立,近日该公司完成1亿美金B轮融资,市场估值已经达到10亿美金。这意味着,自2020年5月获A轮融资以来,该公司的估值已上涨了10倍。

目前,Clubhouse仍然采用邀请制,拿到邀请码才能进入房间,马斯克为其站台后,使得邀请码一票难求。据报道,在Ebay上,Clubhouse的一个邀请码已经卖到了100多美金。

Clubhouse的核心玩法是主持人/管理员创建一个房间 (room) 后,与嘉宾 (speaker) 一起聊天 (talking),房间里的听众 (audience) 旁听。如果管理员管理不过来,可提拨其他嘉宾成为管理员,共同管理房间的秩序。如果听众想要发言或提问,可举手申请成为嘉宾,经管理员同意后,“上台发言”;管理员也可以邀请听众成为嘉宾。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马斯克旗下xAI将推出Grok-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