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08 10:22

索尼宣布国行版PlayStation5主机将在4月至6月上市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8日 消息:今天上午索尼互动娱乐正式宣布,国行版本PlayStation5主机将在今年的4月至6月正式上市发售,同时还公开了一段拜年视频。

这是索尼官方第一次正式公布国行版本的PS5发售日期,虽然这一日期比全球首发时间晚了近半年时间,但对于大多数的玩家而言,也算是一个好消息。

在今天公布PS5国行版本发售日期的同时,官方也公布了一段拜年视频,视频中索尼互动娱乐上海总裁江口达雄以及副董事长添田武人在视频中亮相。在这段视频中,除了两人向玩家表达了新春祝福之外,视频还后半段还有不少 PS5 游戏混剪,预计其中会有国行版PS5首发的游戏阵容。

(Playstation5,图源:Playstation官网)

根据索尼在上周发布的新一季财报显示,PS5截至到2020年12月31日全球销量450万台,索尼也确认了PS5售价低于成本价,也就是卖一台就要亏一台。此前索尼高管确认PS5的缺货状态在今年上半年还会持续,最快要等待年中才会缓解。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